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neighbour

haiz..
这里好热闹~
因为放假 所以邻居的亲戚....什么三姑六婆都回来
吊!
7早8早就吵到我
又停电~
睡什么?
回来就回来咯
吵吵吵!!!不用睡咩人家
回来罢了嘛~
要不要买广告上报纸
要吵就死回家吵啦


搞到我现在想睡又不敢睡
敢睡又睡不着


一回来就show耶....
学人家养狗又不会养
又学人家拖狗散步~
她散步的范围就是我家门口~
我家的门口真得那么好散么??
我住了16年...
我怎么不懂呢....?
然后又搞到我家里那3条蠢狗一直吠一直吠



我的解决方法
放lucky出去
看到她怕lucky的死养真好笑.......


我也忍不住骂~
oi show耶就死7返去kl show啦


结果.....
关起来了


天下太平
继续睡 xDDDD



放假了
闷到要死!!!

上网又不是,睡觉又不是...


就唯有...有什么东西作就做什么东西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