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请慢观赏!

我刚看下看下东西~

发觉到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我很衰的
我是真得很衰的





我的手真贱
还upload到我的blog...
xDDDD








对不起啦....我控制不了我的手.............-.-
原谅我~












嗒啦....
大家的视线请移项右边一旁~
看到一个全身pink pink的靓女某??
没有错!!
这个就是我亲爱的家姐~
xDDDD


样子好像还没睡醒酱~
全身又pink pink gam...

你不如不要叫milkly啦~
pinky..好某???


ahahahhaha...
笑到我趴地咯~就来.......




不用感谢我的
xDDDD

2 Comment:

匿名 说...

累好像pink panter 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wa~ah lei like sohai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