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随随便便 简简单单

今天真得很不甘愿去学校咯
很累
因为睡没两下就醒来了==


真可怜 T__T
今天那个阿鸡喔
很仙...
"我是真心的爱你们"
你去死啦 走啦你 ==
谁要你爱喔.............


然后讲完了 唉~仪容检查
前世欠了你酱
又是我们先查 walao...
头发 裙子中了
-.-


回班变装 :DD

下课也是这样过

然后某些事情 (在纸发泄过了)
我也不想提了
也无言
只是有些话想告诉你....
我都是站朋友的立场上替你想的
因为........我还当你是朋友
我想对你说...
.
.
.
.
.
.
.
.
.
.
.
.
.
.
.
.
.
.
.
"趁早死啦你"



我也是很care你的^^
welcome..~
-------------------------------------------------

历史给人踢出去
原因没带书...:P
但还好一班人都没带
代表 我不是寂寞的
^_________^


然后下雨..冷到~
@@

我和雯说
我讨厌林峰
因为他飞我杨怡
飞我杨怡者,格杀勿论
xDDD

kidding**


今天xdo
那个tiramitsu soham又message我
上次呢...就两封 这次呢 一封
总共3封

礼尚往来...
我一次过给他3封..
我很有动力去跟它吵
为什么我用"它"
因为代表者 那个tiramitsu畜生都不如


shinquex说过
他再找我
他就ft了

有机会我把我骂它的东西upload上来
---------------------------------------------------------

刚才下雨后
哇~
凉凉的

吃了豹胆...
一个人坐摩托出去兜风
还误打误撞 撞到去很偏僻的地方
还迷路了
照理来讲靠我是没有可能出到去的...
那个moment 我真得处于生死关头 @@
可怜~

haiz..
结果 给一个aunt带出去
她真好人T___________T

我在逛的时候
心里想...
明天还可不可以上学?
难道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课?
唉~真衰...今天最后一天都还要仪容检查...

我很怕突然间有个东西弹出来
55...越想越怕

结果aunty好
把我带出去了==
I LOVE U... :PPP


结果回家就当没有一件事了
ahahaha..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