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白痴人!!

看了一些白痴的人在pps那里讲白痴话
他妈的
不要给我懂是谁
搭飞机都要去烧9你家

niama你
什么意思哦


拿佘诗曼来跟杨怡
我可以说 我比较喜欢杨怡
人家是实力派

说什么天生苦瓜脸,克夫像
你有很好喔?
好到哪里去?
去longkang睡啦
没脑!!


你羡慕吗?

佘诗曼是美
但比杨怡差少少




除了要尊重别人的宗教信仰..除了马来猪
也请尊重一下别人的偶像

你可以说笑
请你对其他人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这3个字讲出来不会死的
讲了那嘴巴不会烂的
讲了你不会行衰运的


他妈的

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
给个机会别人等于给机会自己


我没又要贬佘的意思
他做戏还好


但~
我还是那句


我还是比较喜欢杨怡................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