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summer...summer...

Summer....Summer...

Summer...Summer...

放假了..

终于都...

但是这天我们也不忘"疯狂"

^___________________^

剛在fb看到了一张照片~好感动..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18920&id=100000837144333

final..

全部男生围在一起~

enjoy胜利...高一文商

谁说读这班就等于没出息??

我们的球队赢了

感到骄傲了没??

今天的英文节~

算是有史以来最最最好玩的一天了

上网!!!!!!

But....lagg..-.-

不过也好过没有...

然后有人连续两次被侵犯~xDDD

强迫性得~~帮姐姐"博"长发

你挣扎也没有~

一下片断...请慢慢观赏-.-

我一直在笑~

因为我实在忍不住了....==

他也beh tahann笑啦....xDDD

又多了一个成员讨厌rm...

rubbish man...蔡x成

我敢在这里写

因为我不怕

仙家+口贱+没礼貌+很xx

我和奶奶,姐姐和翔

是百分之百不like他

i trust michelle also dun like rm...

这是我们的秘密~

不要说出去阿...xDD

holiday...

hou sien...tmr go 珊姐家玩~

帮他拆房

!yes!

1 Comment:

Michelle Wong 说...

YEAH!!GIVE ME FIVE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