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华乐!!we are the best.

刚刚那两个38婆打给我
我以为什么事~
一接电话...
"我们拿银奖阿......!!!"


我有点吓到...


"真的吗...??"


听他们的声音很high!!
我感受得到~
有点怪自己为什么不去...
听说婧柔上台拿奖的时候哭了~


他们还大声喊:"婧柔 我爱你...."
全部都哭了~


你们的努力始终没有白费~
我真的发觉~华乐团进步了!!!


我真希望我现在在penang跟他们一起喊!!
一起颠!!一起狂!!一起庆祝~
^_________________^


明年拿金奖!!
加油..



明年我要去了...
T_____T



也谢谢婧柔细心指挥~
想必最开心的一定是她...
她很在意我们的心理在想什么~
她真得很care我们!!!
我真得很佩服她..



我爱你,婧柔
我爱你,华乐团..


希望教师节时候的表演...
能让全校大跌眼镜!!!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