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open school

haiz..
今天开学
其实是很不想上课
因为很累~@@


今天都有很多人换形象
可是全部越换越omg
除了奶奶^^

某某人我是不讲都不舒服的
你讲我嘴贱又好
手痒又好
我就是要讲 ^^v

她叻就是酱多改变形象的人群众
改到最K的一个
好心咯
拜托咯
学人家扮成熟
把留海夹完上去
唉...
那些弱智样+弱智脑还有那些弱智思想
xDDD

就好心 不要虐待我们
收起来啦

--------------------------------------------------------


周会后..
去了团联会集合
回班就跟珊姐&雯谈天
我和雯就谈《谈情说案》
我们一致都想扁林峰
竟然敢飞我杨怡
还有那个什么Anatsia
死8婆一个!!

xDD

然后和派手信~
雯拿"健康"
珊拿"交通"

我就不讲==

珊和我都很给他渣到
哈哈~
不过心意嘛

谢谢^______________^


真是量身订做的手信
xDD


过后Digi 雷 还有不懂谁
过来选礼物
个个选吊饰就好像选老婆酱
不是!
是还挑剔过选老婆....!!

"ei...我选哪一个好?"

"yer..做么你没有买到哪个的???"

"你要哪一个?我给你选先啦"

"你讲陈楷会选哪一个?"


我想讲陈楷选哪一个关你鬼事咩 xDDD
我觉得他们好像一堆Aunty在那边选菜 -.-v

现在才发觉到~
原来叉烧花没有来...@@
-----------------------------------------------------

不懂又是谁讲2楼有新的饮水机
那些水还是cold cold的
==
全部38跑回去狂喝水
lol...
深山跑出来的????-.-

下课了~就下食堂
吃了上来拿水瓶就跑上去装水了
haha...~

Digi讲那些水有氧气的
然后我看..
哦~oxygen...
ahahahahah
我第一个装..
他指给我看
"你看 有泡泡的"

我的水瓶哦~
是冷冷的 :)
下楼的时候
我喝一口
"哇~好氧气哦~哇..."

ahahaha...
全部笑我
==

因为好玩
---------------------------------------------------

派华语!!
48分喔
欠2分 ==

英文很让我惊讶
32/55

但是雯很高@@
雷也很高==
丁更高-.-

欺负我 T__T
--------------------------------------------------

普数~
几么累..
结果睡觉

一个字 爽!!

终下课我蒙下蒙下..
起来 叫人帮我去装水

然后去珊姐那边听他们讲话
==


国语~就玩水 @@
姐姐失禁阿
ahahahahahhahaha...


放学的时候~
show讲我的blog..
里面的一张照片~
就是阿雷的

haiz...
我的blog是有人看的
xDD

阿雷强调他穿的是白色
我 show 丁 也是很强调得讲
你穿粉红色
PINKY xDDD
----------------------------------------------------

实时抢答...
第一次在团联会里面做团联会的东西
(我在讲什么==)


ahahaha...
在等车的时候..
我和晶聊《荃加福禄寿》
笑到晶~:DDD


然后回家
没东西写了

bye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