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天网恢恢

我二伯在新年的时候不见了一只狗
-.-
但是这几天找到了
给这里的一个8婆 养了...
做么我要叫她8婆
因为他很蛮不讲理~
真的是死8婆一个



我二伯愿意出钱~
我们有很有力的证据
^^
真想看到你给我骂的时候
你唔好彩啦~
最近老姐心情不好
特别喜欢骂人...
就当你不好运咯..^^


开学了~@@
昨晚4点多睡
xDDD

原因是:睡不着
...

想找他聊天可是我上他就下~
不然就是我没开


xdo玩到傻
我要up lv..
21看到很sien~ xDDDD


水了很多
因为之前少碰...


我要去睡觉了..
很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