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aloha♥

哟..
我来写blog咯

但是时间上的问题
可能你们明天才看到~
不过没关系..
我就懂你们一定会看得 :P


其实讲真那句咯
我明天不想去上课
仪容检查
haiz...
很讨厌的!!!
我怕麻烦而已==

头发又要夹 等等..
我个人是蛮希望阿波或观音来检查
但是现在想都没用
因为距离上课时间还剩7小时15分钟
==''

最好是生病
然后不用去
我就不用怕了..^___________^

复查我也是不会去的 你放心
ahahaha..
我班的女生
今天我看看下
中的很严重的 寥寥无几~
最严重的不是我..!!?
我最多中头发&裙子
这两个一定中的 ^__^

指甲我等下去剪

希望明天在广场检查
不用在班那么laksie..
----------------------------------------------------------

today is no rude day for YSP
安全过关 没有罚钱给翔
:P
他一直逼我讲 但是我也没有鸟他


haiz..
明天到翔了
我一定要惹到他讲
^______^

-----------------------------------------------------------

时事比赛今天是决赛
唉~比我于其中的................不知道怎样讲==

第一...
很x
第二...
没气氛
第三...
不想讲

我的工作计时
刚开始的时候很怕我会 "搞乱档"
结果按按下游几好玩的喔...xDD

但是某些时候我就很想丢下秒表走人
很火!!

按了~
又重按
等下又重复==

算咯


然后出去买东西吃的时候
奶奶讲我们很有型
因为全部黑色的
然后我就说 我们是保镖
xP

还是一班人那种
走在一起真得有保镖和一gang的感觉
ahahahahahaha xDD

我又在乱讲话
@@


祝我明天好运
good luck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