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back

终于回来了~
还是那句 sien... zzz


因为在那边没东西玩的
只是逛街又逛街
逛到我傻
==


酱多间shopping complex我最喜欢就是Time Square
但是最讨厌的也是Time Square.... -.-v


喜欢的原因是
那边的衣服多到你叫~
还便宜到你叫...

讨厌的是~
因为太大..走不完 zZz...
走到我脚痛


在kl可以jiak 好料
看好东西 xDDDD


前天去山顶吃西餐
一眼望去就是一望无际的kl夜景
虽然很小..
但~很迷人


真他妈的美!!!!!


也很浪漫~
^________________^


但是在叔叔家就跟我的堂弟一起玩
他才刚会爬
他很喜欢colorful的东西....
当我拿电话出来的时候
他就眼金金看着我电话...
因为我电话后面是黄色D


而且也很喜欢玩口水~
-.-v
超牛..
谁都beh tahan 他
唯独我妈妈

因为我妈妈有经验~
不然怎样把我们这3个马lau养大~==''


昨天5点的车回
在车上极度够力的sien....
有点想 行行 了~
我堂弟的名字~
叶如行~


等下才upload照片~
因为很lag!!!


想念mimi想到颠了
回到来就只是抱着他
所以在我的颈签了很名
-.-'

我妈的高跟鞋也给它咬烂一双
它真厉害
还好是旧的
不然连我都帮不到它
hahaha~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