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珊姐home

一早起来 赶时间酱比赛衣服送去学校
walau..
赶到我要死要命!!

结果~还是送去了

在学校附近吃早餐
lol....
想不到假期第一天...还要看到学校-.-



忘了说............
早餐很难吃!!!!



and then 去看屋子~
还好啦~也不是说很美罢了...

去新工厂..
珊打来说明天来我家可以吗?
我:可以啦


我讲我现在去你家.....
然后就叫爸爸载我去...

去到哪里
我真的给Oscar仔电到~
sibek cuteeee...xP

进去他家~
客厅很多玩具...-.-
珊还一个个拿出来介绍给我看
乍到~

还说Oscar仔给她"调教"到很好
我死讲仙家仙家~
她又show她的"coli"出来
xDDD



然后~
噩梦开始..........T_T
(请先为我祈祷)


我跟Oscar仔玩着~
突然间一巴"piak"送给我.....-.-

我对珊说
你看你教出来的...!!
打人哦~
教得真好阿

她又死笑~

过后又叫Oscar仔拿他的玩具电话出来给我看...
然后Oscar一丢~~~~
我的鼻子T__T


没鸟~

然后叫珊带我去参观她的家...

她:
首先,这里是客厅

我:
是鬼都知啦

他带我去看他哥的房间
(这个不是重点)

她叫我猜那间是她房
我走去电视后面的房间开了门
我问:是不是这间
其实她跟我讲过...


哈哈~
精彩咯 在她房间....

我这个出完名~
"抄"耶王!!

原来他衣橱的衣服也很美下
xDDD


还给我看到一些私隐~
她的衣橱有Ben10睡衣
ahahahahahahhaha
我笑到lok地~

真的是~
ahahaha


不讲也不发觉
她的房间....
全部都是青色的
==


包括她的床单也是!!!


很渣到~

我睡下去她的床
真的是硬到可以跟石头斗撞
可能我不习惯


参观完毕~
就出去看《宫心计》


2点回家
真好笑~
她推摩托出去的时候 我问她
你需要帮忙吗?

她:不用


我一坐上去
她unbalance了

lol..
我跟他说
:不如我载你啦


:你可以吗??


:当然可以...


我载她去到我家...
再由她自己驾回家

我觉得是多余的....咯~


然后冲凉~
去学琴


回家~写blog..

等下zap下房间..
明天那个珊要来了
xDD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