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这两天~

这两天...
一直都坐去奶奶那边...
因为难得某人没来..
是值得开心的


坐在那里真的有喜有悲~
可以玩到巅
讲到翻.........

本来昨天就要写blog了的
但是本小姐太累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
起来做英文

顺便上上msn...
跟那个番薯soon聊天
讲到RM...



不知不觉老豆回来了
1点多了...
我是真的抄东西的
我爸爸的脸色....很像包青天酱..
怕怕~


他问我做么将晚还不睡
还要上msn谈天
我就说我在抄东西
十成有九成都是不信我得啦
干脆连byebye都不讲

就直接关机..



然后睡觉~

今天叻~
无拉拉做什么练习早操
我顶
又要我帮鞋带
然后出去 又是我们高一的先
结果全部做到一piek烂泥酱~

然后到初三
不是我讲什么~
很生番薯..
haiz..很无言......
然后由上去唱圣经
突然间讲到什么越位赛跑
我立刻顶
越野阿 越位 华语都讲不好还学人来教体育
家慧&奶奶都很agree我的话



回到班都是正常的过
只是有点闷~
但是到了bk的时候
真的sibek没心情

NOT FAIR咯~
真的...

很不爽这次的成绩!!

我很想撞墙...

就酱..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