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天天夜夜

~~~
我弹上来写blog了
最近上网的时间越来越"无分昼夜"
得空就上 好像退休了酱..


我实在是很不爽早上check我们那个学长
真的死8婆一个
前世得罪你咩
欠过你钱阿
还是杀了你全家

男生又不见你针对?
我们女生就抓到狠狠!!
你有种 我欣赏你

之前就抓我头发叫我塞
我又想问回你 你的叻?
你的头发有很合标准?
就问你几句而已嘛..
就要记人家名字 你也太没用了点咯
酱久不应该啦你
学人家做学长??你还没够班
----------------------------------------------------

今天叻
原本已经很不爽了
还要给一个老虔婆duk
==
你以为你是新老师又怎样
不用死阿 看你几时死罢了嘛
我要江老师教~
你就不要以为你会读我名我就会感激你当你神
林北赶牛赶羊赶猪赶狗都不要感"鸡"你
han点啦you..

明明上华语 就搞到好像上历史讲
omg
你嫌我们还不够闷咩
又不给人家睡觉 睡觉有罪咩现在
不吵你不是算好了啦 给足面你了咯
还要多多规矩
一巴两巴给你死!!!

你看
这些老师 第一天来我就不爽了
你这种老师不值得我去尊重
因为.....

我爽!!! xDD

------------------------------------------------------


这几天很看不开
所以................
搞到我脑神经系统错乱全部搭错线....==
然后真的做了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我去
.
.
.

.
.
.

.
.
.

.
.
. 来~


T____T

笑着进去
哭着走出来
==

那些不懂还以为我发神经哭什么
.....

我明天不想去上学
我很后悔去剪..==!!
一定给人笑死

很像豆记阿~!!!!!==
我的"型"去了那里...T________T
--------------------------------------------------

好了~
有人说我今天很不正常
==""
我还不是一样是人~

有什么不正常??



ps.
我不爽你!!
给我看多你一次你就九死一生了

To:xxx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