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MR.

各位...相信有几位都懂我今天要写什么
不用急,我说过我会上来写 我就会实行我的承诺~




咳咳~
这位先生 原本叻
我不是很想公开你的姓名
可是叻 我怕我良心过意不去
所以就只好按order办事




你大概都懂你得罪不少人吧
不懂?
没关系 来~ 我告诉你



你的嘴巴要讲什么我管不到你
可是你讲出来的东西
就请先经过你的脑来过滤下才出来
不要 字字掷地有声 句句刻骨铭心



你没家教我不怪你了
竟然不会用脑讲话就请回家卷进你妈的被里面躲



有没听过 祸从口出
敢讲不敢认 非君子作风
(sorry,你不配)




机打得劲 又如何?


人家羽球赢你 结果就告诉人家说这里没人要跟你玩
做么?怕咩... 自己差 没办法的
人家高高兴兴谈着天 说着笑
你就辣人唔晒本


有时候我都几佩服你下
脸皮厚到~ 你吃什么米的..介绍介绍下




家里有那几个钱 就学人家窜
人家是买不起那些名牌 你也没有要窜人这个必要
你家里有钱又怎样
那些不是你的 你会用得安心?
就只会how to waste money
就不会how to save money



以你的性格 不是只有我不爽你
请你理智检讨你自己好好的收敛一下



你近来我班 大喊大叫
我忍

昨天的所作所为
我忍



你是否想看下我忍无可忍的那天
好~拭目以待




不要整天那人家跟你来比
人比人 比死人
你根本比不上人家


又以为自己的容貌很"端正"
对不起~请让我放标点符号...

又好像自己很"IN"

又好像自己很"FIT"




你算啦
自恋不再讲
幼稚不再讲
思想不再想




我敢做敢认更敢当
问心无愧


我敢讲思想比你成熟多


有本事来对质啦
奉陪到底+欢迎


我亲自到访又如何
我证据多得是
那么你可以安息了没有?



你的嗜好就是窜人辣人
然后又厚脸皮跑去跟人家说笑



沉迷游戏还深过你条命

败家仔
失败
弱智!!




有本事FB/MSN/SMS 留言
欢迎公开开战




PS:
要怪我为何无端端写你?
想下自己得罪的人有多少 有谁...
我只是为民除害 替天行道




来~
看看是谁..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722330376&ref=ts


surpris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