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正常

今天就正常点..
再以以前的语气写blog
^__________________^
(放中间 因为屁股痒:D)
哈哈~
今天的心情不错
没什么特别事影响我 :P
但是叻 只是有些事情看不顺眼而已咯
唉................. 习惯就好
就不闻不问 不听也不讲
看~~
take easy.. 一天就过去了
今天没上去讲堂
在班上确实是有点闷
可是 总比在讲堂摆 不如在班上睡
:PPP
最近也是很欠打
三更半夜走去sms问人家睡着了没有
=__________=
oiiii..
这不是无聊 这是的空没事做
ahahahahahaha~
等下8点补习
今天就拉珊一起去
(其实有伴 还好过闷死了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经过他的精打细算~
算出来的结果就是...
她补数学 我补book-keeping
然后她教我数学 我又教回她book-keeping
wow~
真不愧是"大姐"
连补习都要 计过 筛过 选过 算过
才肯去补
要是以后谁娶了她
那人就不用害怕荷包穿洞咯~
hehe... :x
我快饿扁了
妈妈还没煮好饭
真难为我在这里写blog...
T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可以停止营业我的部落吗
T~T
我唔lou啦
明天就有人拿刀来砍鬼我
lolxx....
我懂你们要看了我的部落才睡得着的
对不对.......................??!!
快点说对!!
留comment给我
呵呵~
(万一没人留我就有够lak xie...)
>"<
wieeeeeeeeeeeeeeeeeeeee
明天彩排
后天扫gai = 街
这几天都没有一天是正常上到课的咯
除了今天
:)
我没有在班上要挂住我阿
一定要阿
不然我不写部落哒
然后fb也不要上了
xdo不玩了
hehe
xdo不玩一天我周身"痕"
lolxx....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