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等死的筛选

今天过到非常的不一样
就算你们要反面我都要讲!!
我不理你们要怎样想
你想我是自私又好 小气又好 无理取闹又好
I DON'T CARE
我现在就是刺猬 我要保护自己


当我进讲堂的那一刻 我就想我今天要学会那部东西
因为我是音响组


请分清楚音响组 and 非音响组
就拜托不要在里面"lan 叻"
我懂我也不会
可是叻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然后某些人 临时"update"执委表
你有种!!


在讲堂
音响变催场 结果变到什么都没得做
我留在那边多一秒 我都想死
因为我就好像是多余的


很失败
从来没有一件事令我的失败感爆表
结果beh tahan就下去了

什么表情都放不上脸
就唯有脸黑黑咯
不然你要我怎样?


如果明天我还看到那条废材在里面
你们不用指意我会去

教师节最多表演或不来而已
你要我选那个 你们自己zap 生
我今天什么都忍了 就为了教师节当天不要面zuo zuo

现在不是我错
是谁的错
那两位 你们自己心知

你要我公开你名字
欢迎

你要到处唱我
欢迎

你要当面对质
欢迎

我等你们的到会


请记得,在做任何事之前
用下你妈妈给你的脑才来下决定

一就一 二就二
潇洒点...妥当点...责任心大点
不会死的..


**请今天在音响室里面做东西的那位
明天消失**


你要讲我什么 我随你便
因为我都是照order办事
你?!
自己的本分都没做好
就来管人家的东西

看了blog的 会心虚的
我看是谁






晶,你应该懂...是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