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舍得上来了
很懒阿 最近==
又忘记了要写的东西
lol...
你怪不到我的咯
没办法 写blog要用脑的><


唉~
下礼拜教师节
有点期待 可是有点不想来..
因为某些原因

很怕那天给人放飞机==
可是又为那天准备了很多东西...-.-

人是犯贱的..一点都没错
lol..


很讨厌那个弱智的
有样学样 好心啦
一天不让我看到你会死咩
看多你一眼我都要去洗脑
你弱智就好啦
不要来这里啦 好不好==
扮到自己好像很成熟 很劲酱
还不是跟米天共没分别...



你以为你是谁
边位??
么水??

我唔知 亦唔想知
我只知道 你 是 弱智


还有奉劝大家
不要唔识扮晒识
lan熟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