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我变成回忆

这首歌...不懂为什么,听了鼻酸酸的
尤其是退出了这场生命这句..
是真的想到我突然间不在 你们会怎样?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很值得听下..就觉得好像在教你如何做人
还有你身边的人如何对你等..


借口

想到以前咯...
心情不好,失恋,听这歌你一定流泪
因为歌词很有意思


寂寞 好了

寂寞寂寞寂寞
这首歌应该是拿来做麻醉用的咯
然后又可以收服你的寂寞心情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看歌名就懂了 好悲
就是 当你全部都说没有的时候
the smile on your let me know that u need me...


说了再见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好像生离死别的感觉==


Bye Bye

说bye bye..~
就不想失去你的爱人
才听啦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把我全部的爱都存于你
很久了的情歌
但是很好听


宽恕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应该要互相宽恕
真的..还有信任很重要咯


加油

人生是有很多挫折等
但是朋友或家人的加油很重要
不要轻易放掉任何好的幸福:)
这个建议Hoyee去听


Right Here Waiting

在这里等待
很冧的情歌来的
要那个人回来你身边 就唱这首给他/她听


So Sick

我的最爱之一
每次xdo都要弹一次才甘愿的
:D


新鸳鸯蝴蝶梦

看包青天听回来的
老歌来的咯 我公公那年代
就是一句歌词吸引我
"爱情两个字好辛苦...."
感性到~


Love Story

sweet love song~
劲好听..
好像是告白歌讲咯==


背叛

这个失恋听更一流
我包你整盒tissue都不够用
><


恶作剧

很浪漫的歌
歌词有意思
虽然很久了
可是很鬼nice~


爱不单行

我兄第-Kong Show最喜欢的偶像唱的
这个...失恋听的啦
因为很悲 海派甜心整天都听到的


太阳雨

我女儿 雯~的偶像
不错下


Sorry Sorry

拿来死跳死跳(舞)
又是靓仔唱的
虽然不懂什么意思
可是看mv就够了
-口水-


Shero/Womanizer

这个给奶奶听的>< 一个华语一个英文 因为最近看奶奶好像很没有mood 坚强点!!! 我挺你.!!!


我想不到歌了
脑塞><
记忆差...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