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思念你们

昨晚翻相簿来看的时候
我看到婆婆 我对她的印象很浅...很浅...
爸爸告诉我 婆婆在我出世2个月的时候去世的


好不公平...
我从未真真服侍过我的婆婆和公公
我还未曾开口称呼你们
我也还未曾和你们坐在一起吃早餐 午餐 晚餐
为什么你们要这么早离开我


不公平...
你们只抱过我几次
我不要 我要你们天天抱着我 哄我
直到我长大


你们去了另一个没有烦恼 没有争执的地方
你们忍心看着你的宝贝孙女在这里受尽尘世间的苦恼么


我没看过你们
为什么不让我梦到你呢
我好像看到你们
抱着你们放声大哭
再大声的 亲口的称呼你们


亲爱的婆婆 亲爱的公公
你们默默的离开 我不怪你们
因为我知道你们也不想那么早离开我们
对吗


婆婆 公公
我好想和其它人一样
能够服侍你们

当你们想看报纸 我帮你拿
当你们觉得热 我帮你们煽风
当你们想看电视 我帮你开
当你们饿了 我帮你们装饭
公公背背痒 我帮你抓背背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一定会好好的服侍你们
真的 我不对你们说谎


我们来打勾勾


我想和你们一起看相簿
听你们说说你们以前的故事
喝你们亲手泡的茶
吃婆婆亲手煮的菜 熬的汤
傍晚出去乘凉 散步

聊个没完没了
谈个天花乱坠
晚上我们一起赏月 看星星


然后我要公公说故事让我睡
我真得很想跟你们俩过这些生活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年 几月 甚至几天
我都会愿意


婆婆 公公
回来看我好不好
就算只有几秒 我也要


以后我和哥哥们长大了
结婚的时候
你们一定要在场观礼
我们向你敬茶的时候 我一定要敬你们最大杯的
你们的孙媳妇 孙女婿 你们一定要过目



永远思念你们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