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如果...我是回忆?

如果某天你拨打我号码的时候
我的号码被暂停使用
你还会继续重打么?

我不会每天都在网上闲逛
不会再对你唠叨
没有人会再烦你

多好...

如果从某天开始
msn和facebook上的我
名字与头像的灯永远是灰色的 你不会期待青灯亮起的那刻

也许我的存在是零
可是你在我心里则是占据了我大部分的位置

我变成了回忆
你会把我遗忘

我相信...会

有人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是真的

一星期后 一月后 一年后.....慢慢的
当有人无意中提起我的时候
你会想起 她是谁
甚至你不会再理会我是谁了

那我选择默默地守护
默默的离开
默默无闻地在你旁边
陪着你渡过开心 难过 懊恼的日子

由来只有新人笑 有谁听到旧人哭

我不怪你忽视我的存在
因为我只是个无名小卒

没有人能够摆脱人世间的悲哀..
我也一样
可是不懂能不能做为第一个"人"?




写爽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