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无奈+无奈+无奈

某事揾事黎搞
一早换埋那个体育衣来应付那个可悲的早操比赛
==
唉~
自卑~
中学了 还要搞埋这些无知白痴低B的东西
什么年代了 早操比赛..?!
看化点啦 几岁了~

这些东西你要搞的 就跟那些弱智的陪你搞啦
很多时间陪你颠咩
有点后悔进深斋....
好像给学费来这里听老师唱圣经
做无聊的东西 等~
三个字:唔眼梯

无奈1
------------------------------------------------------------------

我想问下我们可以选老师来教书吗
一些老师令到我很tak boleh tahan
x你的
死阿婆 回去睡啦
还出来吓人
每次上完你课 我都要喝整杯定惊茶

你很讨厌阿
又烦
睡觉罢了嘛 会死咩
酱就证明了一件事咯
你教书很不dim 很
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你有我都怕)
你很吵 你的声音导致我的耳鸣
可怜没有 来上课还是受虐待??


无奈2
--------------------------------------------------------------


我不懂做么
犯了一个很该死的错误
不懂做么自己要这样做
苯叻...
实在是很想一巴下去

无言


无奈3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