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手贱

大家埋黎梯下 以个系边gor..??








某错啦 zau系我亲爱的家姐
lol...
不要怪我手贱 其实是我beh tahan我的手罢了
^__________^
现在把他照片放的这么的大..
就好像个国际性通缉犯 ><
我是想不到东西写的其实...
但是刚刚有人给了我一个很大的灵感
哎哟哟...~
你们看你们看...
自己拿来衰的咯... ahahahaha...
自己踩进我的陷阱,自讨苦吃
lol..><
有人叫我时常写blog..
说他每天都会去看的
wow...my fans...
爽死鸟
有人跟我催blog叻
但是 姐姐..
我的脑容量哦~很容易missing somethings的
=_____________=
所以你不能怪我
我不是懒~
我只是忘记要写些什么东西罢了
/wink/
澄清了噜~
表啦
我尽量每天都上来写啦
我问她
做么?我的blog真得那么好笑咩???
他说
你写的东西很幽默~
我就飘下~~~~飘下~~~~
简称
暗爽...lolx...
:)
很开心的咯 其实~
不要乱赞我叻
i will SHY..!!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是可颐...
><"

3 Comment:

Chloe 说...

haha~~
害羞害羞~~
尽然公开你粉丝的名字~~
你的粉丝很害羞的啊~~^^

Chl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kki 说...

lol..
好东西要SHARE~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