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越野-damn tired..

天色暗暗~
凉凉的 不是很想回学校
但是要载珊姐 免得星期二给人x
死就死啦...
搽那个防晒都花了很多时间 lolx.
因为怕等下突然那个太阳死出来我怎么办??!

去载珊姐 看他样子好像好像还没睡醒
哈哈
我也是...

去到学校 走进去的时候 下着毛毛雨
多么好阿 下大点啦 然后我就可以打给妈妈 载我回家再睡过..xD

然后看到阿雷 韦杰
放了东西在过后就出去meet他们
结果 其他的就陆陆续续到了

然后集合 blabla很多东西..
男的就先出发
到15岁以下

就到我们了
很紧张咯
我跟奶奶跑着..
去到不懂那里
电话响
阿雷:"你在那里"

我也拿起来跟他sms

然后回头望
凯雯叻...==

失踪了...@@
没有等到他们
我和奶奶很无奈
就继续跑
看到阿雷了
我们就"三人游"

奶奶很有型 听着歌跑
我更有型 抓着电话跑
xDD

然后一直和yeekean sms...
我发觉我很厉害
ahahahahah...


我们跑下停下 停下又跑下
阿雷就先跑 我们就转弯
chelvi 看着我拿着电话跑 表情o.o
我跟她笑
然后就继续

很喘 累到
幸好没有太阳不然我真得死给你看

就刚好 跑下跑下
看到雯&晶 在 旁边 :DD
他们就说做么你酱快的


结果和奶奶一直走跑酱回学校
回到学校 我的胃 痛到想哭 T_____T

脚也酸没有力了

然后看他们一个个回来
and then...
颁奖 讲废话 散会..
:P

ps:
digi,虽然拿26不过你很劲了
看你好象很失望哦
明年一起破20名以内..
:P


我没东西写了
大部分记忆都不见了
xD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