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sport check

天气冷冷的一天
半夜起来..下雨
一早起来..暗暗的~


其来看镜子很不习惯
==
短了呜~T______T
然后就带jacket去学校


进班的时候..
低头 有几低就几低
然后上课上课~
很后悔电话做么没有给老师收

上小强节
然后一个小弟弟鬼鬼祟祟酱进来..
然后跟阿强讲悄悄话
然后以一个交通警的手势来"呼叫"一班学长进来
蠢的都懂什么事咯~

然后某位"胃"学长就大大声讲
"现在我们要进行突击检查阿 把你们的手举起来 然后一排排在出去外面"

(其实我很不满意以这种仪式来sport check咯..
sport就sport啦~搞酱多pattern做么?还不是学警察的....
但是,我们是学生 不是极度高级危险人物
不是罪犯...sei唔sei出动到飞虎队来阿??)

唉~
爱晶叫我塞衣服
结果就顺便拿电话出来...

出到去外面..
就酱咯
那些小学长
真是"呼之则来 挥之则去" 真好玩~

跟女儿谈下天
讲着某人的坏话 告诉你 是学长来的...

过后不想给他抓指甲 不是跟他那指甲钳咯~
然后给回他 某人叫我丢掉 我就说
"不要errr..等下又要我给钱err..."


然后 我的鼻子真灵~
伤风~流鼻涕 但是我的tissue在里面
很想问学长有没有提供tissue给我们这些平民~ xDD


我们这些非常爱捣蛋的就当然arp得就arp啦
什么psp 电视机出完来~
乍到...


过后讲到很好的
bobo出来告诉我
"不好意思阿 你的书在检查的时候 不小心撕烂了一面"

我的表情 ==
心理=x你妈的xxx

walauu..
什么意思现在
sport到酱不甘愿就不要sport咯
我现在拿着枪对着你要你sport咩
这次是书烂
下一次叻??
整本书不就碎了???

你怎样赔阿?
谁赔给我阿?

斯文点对我的书会死阿现在
最好不要给我懂那个学长是谁
那时候我要你全部书拿去烧!!!

过后check我那个学长我很喜欢
:P
很有礼貌
good 有manners..
我就配合她
过后安全没事...

但是做么我电话没事的??!
-------------------------------------------------------------

死yeekean
在食堂特地走过来看我再笑我..==

很后悔剪 很像豆记..
T______________T
但是奶奶讲我很cute....
ft ft ft ft..@@

我很想撞墙~在那一刻...

然后yukhei没来
闷到我要数蚂蚁==
可惜学校没有蚂蚁给我数...:P

ahahaha

然后最后一节
排座椅
跟奶奶去"散布" 看到老师下楼梯
很阴公酱...
去扶下她...
是不是很impossible..???!

然后放学的时候 借了电话给阿达..
因为他电话没收了
不是借他咯
反正他有用到嘛
我放在家都是摆的罢了
因为没人找我D... xDDDD

-------------------------------------------------------------

然后出去买东西给某人吃
遇到myfm特工队...
walao..
跟哥哥下车玩~
很开心阿玩到

赢了两张专辑回来...
yeah!! ^^v

一个是林俊杰的 虽然是曹操
但是里面的歌还是很好听的...

还有一个不懂怎样讲
老歌 送给我妈
然后又帮那些aunty

因为玩的游戏是..
他出一首歌其中里面的一句歌词
然后你接到 你就赢
哟...对我来说简直易如反掌...
可惜一人只有一次机会
不然 我看那辆车都会给我们赢埋回家
:P

我记得他答到的问题是
"我们背对被拥抱"
我就
"滥用沉默在咆哮"

酱就赢了
so easy... ahahahahah

但是哦
他要你读出来
不要用唱的

很好玩啦
然后走的时候就拍照

还拿了一张首映戏卷
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所以我哥拿了2张
"PREDATORS...."
星期二的..
在KL..
准备送给叔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就酱过
他跟我们讲SUNDAY在JUSCO KINTA CITY那边有陈浩然喔
没兴趣...
xixi....


BYE'
MUACKS..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