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我选择逃避

逃避现实 做个笨蛋
好过做一个聪明人

所以今天选择不上学去...
很讨厌在学校带着面具上课的人
伪装 假惺惺 厚脸皮
有点像怪妈妈为什么要把我带来这个恐怖的世界==
很忍心地给我到处踩地雷
炸死我....==

残酷的世界
唉..是这样的咯
你要讲我看不开也是要讲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矛盾...><
没办法阿~
做个什么东西都知道的人
不知者不罪.. 所以我不是罪人
就算懂也要装不懂 除非忍不可忍


逃避现实 逃避一切
改变自己 做回自己
无视所有 无视存在

反正这个社会都是这么得不公平...
因为上帝只会眷顾好心人
哪里知道 那些大便人也眷顾埋一份
公平咩

没错就没错
有错也说没错

厉害~!!!

你看 恐怖到 颠倒是非
黑白都会分错
只好无视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想把那些人的面具给撕下来
都难以泄我心头之恨
只想把他们毁灭..!! 变态


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


我有个冲动想要xx
可是....haiz...
算啦 能不能已经是个问题了




写着酱多先...

2 Comment:

Chloe 说...

对咯~
那些人很死鬼讨厌的~
对人好人家也会对我好~
但是这个道理,这道理好像不怎么灵验~
咳!
不过我们的理念是越来越相同了哦~

vikki 说...

^^
enen..
agree ur mind..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