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brainless ppl

很不明白为什么某些人的嘴巴可以贱到...
我们弄着东西你酱多意见做什么
你妒嫉 你眼红 关鬼我林事咩
看不过眼就找封墙撞下去
死了不是好啦 什么都看不到
对不对


整天发表那些brainless的废话
知道自己有多"黑人憎"就好啦
不要学到那些弱智的行为+风范好不好?


有位先生自认xdo很劲的那位
我今天想来跟你讲点东西


你以为你的xdo很厉害 是吗?
dog.. see here!!
去参加competition啦 COPY DOG不再讲
不敢参加就DIAM DIAM
KEEP UR BULL SHIT MOUTH SHUT!!!

xdo很劲就要和人家pk
我砍人很厉害你是不是来跟我斗砍 -.-凸


这里没有人会像你酱幼稚的
唉~
好心咯 你回去问下生你下来的老母
看他有没有后悔到生了一个弱智hai下来

真令你妈妈感到自卑

anuty...
你儿子弱智就不要放它来学校啦
搞衰完了咯
回去..好好教下他
什么是礼貌 什么是尊敬

你儿子的妹妹 就是你女儿 都觉得他哥哥 你儿子
很讨厌

明白?


不会讲英文就不要随便讲什么"high urself"
哇...
你会写英文我不是很怕
原来一个6岁以下的brainless boy都会讲这些垃圾


你阿
不是很想来骂我的咩
你很会骂是吗
welcome i m waiting for u..
随时都会迎接你的到来
如果你要酱厚脸皮进我班
你咩试下什么后果咯~
我倒无所谓 你而已
想气我?
我看你先给我骂到哭咯
然后不忿气 不是到处唱我咯
我都说过 我敢做敢认更敢当
怕给你讲咩
fb delete人家喔
非君子作风咯
错...
是非弱智作风



^^

copy dog..
use ur brain n think
what is manners
pls..
n ur dog mouth arh..
pls la~ shut up la






-finish-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