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simple day :)

又听到我blog的音乐没有
:D
wedding drees piano版
sibeh爱上这首歌
很鬼好听 ><


最近的天气都是 阴风阵阵~~
14/7 comming soon?
哈哈~
废话多 --v


自从买了那眼睛之后 臭姐姐就整天逼我戴
尤其是下课 一定要我戴的咯...
怕不戴给他一枪bang死

ahahahahaha~

and then今天三人行
齐齐戴眼镜下食堂
那场面真的好笑到~ 很不习惯
有块东西顶着我的鼻子 @@
吃饭又怕那眼镜掉下来 很lak xie的~
T_______T


恶~
对了 补充下..
那条狗 你以为你是谁阿?
不要乱吠啦 你很鬼吵
有学你就上 有路你就走 有嘴巴就给我diam diam
pls...我的要求很简单
就是不要在我面前兰兰耶
回班拿扫把扫7你 要不要试下 -.-
我见人打狗就见多 但是自己没试过
来完成我的遗愿 来~come come~
学校走狗 >"<
我真欣赏我自己帮你取了这个酱好听的名

表谢我 :D



我们四眼组合
Darren Ng
LxFai
Ying cui
Vikki
Mun Fei


今天总下课齐齐落食堂
好鬼死喜欢这种Feel
因为不会感觉ALONE~

I AM NOT ALONE~ :D

我们齐齐饮果汁
四个人喝 苹果+酸梅
Darren Ng例外~


我的总下课 就是这样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ee..........
回班考试 结果变睡觉
因为都是睡神的错
一直拉我走 小心我告你拐带小妹妹 -.-凸


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可以维持到永远
:)



♥LOVE U FRIENDS..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