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不是......

不是你的 等来都没用
不是你的 伤来都没用
不是你的 烦来都没用

因为根本都不关你的事...

现在...
过的一天就一天 行尸走肉的过日子
虽然很浪费 但是没办法
能过得一天都能按着半边嘴笑了..



不要说我变了
我没有变...
我想问我变了什么?
superwoman??ultraman??spiderman??
==

人没变
变的是你的思想 means--你想的东西~
你的思想成熟 or 无知
都受你身边的事或物所影响
大家都会长大 开始会想了


还要活在长不大的世界咩?
16岁咯...
生性咯 定性咯
还可以玩玩下咩...
难道两年后你踏出社会读书/工作
满脑子还想着那些无谓东西咩
给人笑死都不懂什么事咯 对不对?


凡事看化点...不要那么固执
牛脾气改改 小姐脾气改改 少爷脾气改改
然后再以不同的角度去理解事情
或许你会发觉事情并不难解决
只是自己的固执 把事情搞得硬硬


整理下自己的思想
人家也会对你改观


就是不懂为什么那些人的人品差到跟大便没得比
都有很多"支持者"
我很无言
为何不找些对你好的朋友叻?
看不过眼整天给朋友欺负的朋友
我觉得朋友之间 纠纷一定有
但是有何必搞到好像要你死我活的这种地步吗?

可能我不懂之间他们之间的误会or什么
我不是乱讲
我是真的看不过眼


没东西写了
费事越写越过分
等下又给人讲

zap生啦~

2 Comment:

Chloe 说...

原来你也有这种Feel啊~
我也是~
我也觉得人品差到跟大便没得比的人还是
有酱多的"支持者"
真的是很奇怪~
超想一巴赏给它~
心情可说是very down ~
所以你的心情非常能理解~
明天都不想和它见面,于是想明天不去上学可是妈咪不肯~

vikki 说...

^^
我和你的"思想路线"都蛮相近的...
算吧~就唯有顺其自然..
因为被欺负的不是我们 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right..^^

tq for the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