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teacher day/parade..

walao..
今天一节课都没上到
很 不会讲
=_________=


唉~
上到去咩是一样
没什么东西做

就在那边指阿四(咨见)做这个做那个
自己就走上走下

--v
跟kit mun走上又跑下
赤脚走路 好像乡下妹
ahahahahaha~
其实抹讲堂是多余的咯
待明天学生们一坐下去就脏鬼了啦
难道要他们脱鞋子进去咩
==
无聊的东西就做一堆
然后又令到我beh tahan咯
又换人做职位
bagus!!
换 换饱他
整天换来换去
一时又讲我做这个 一时又另一样
等下明天又讲我没有东西做
你敢这样
我立刻去你家放火
-------------------------------------------------------------


放学后
happy hour.
去parade
恶~后面几刺激下
我都不像讲
想起都觉得我很厉害==

去到parade
买这个买哪个用了我整60++

眼睛$13
镜子$4.++
离子烫夹$13 ~.~

就算快坏都值得买咯
哈哈

因为我哥要买这个很久
就帮他买咯
顺便嘛~

结果....................
买了差不多整负身价
T_________________T

没有啦~
讲笑而已

看到很贵多很美的衣服
真的很tak boleh tahan想去买

可是选要时间的
下次跟奶奶来先啦
哈哈
就只买衣服


lol... :)


然后回的时候 够刺激咯
我在后门...............==


不讲
:P

弄到手很多小伤

T___________T


刺到我很鬼痛
还好我爸没骂我
只是说我没有时间观念而已
>.<


渣到咯... hahahaha..


-------------------------------------------------------------


祝明天教师节顺利啦
换了去招待==
去招待那些aunty uncle..
:(


我不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