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累+玩

万众"期待"的教师节
就在今天
唉~~~
筹备了整个星期
为的是那几个小时的余兴节目等
=_______________=


巴闭到....................


一早来到 去申请电话
还以为不能申请 但团联会就特别点啦


lol..
然后就下去"ao"到发霉
叫老师去集合然后拍照... 很大牌下咯他们


拍了咯 请他们移步到讲堂
那些就回去拿handbag... waliao..


去到讲堂 很不习惯 那些人很矮
hahahaha :)
全部坐地上 就除了后面那些

haiz..
下去服侍那些董事长 可怜到阿
派水的时候没完straw
ahahahahaha...没有理 给了他们就算了


但是一大早就给那陈国华喷到一脸屁
=_______________=


-.-凸


很讨厌的咯 么水喔你
我是学生 又不是阿四
你不能对我指指点点咯 派了水给你就diam diam
喝你的水啦 你之前都懂有什么节目了啦
还要纸来做么 ==
Brainless!!


反正在上面都是摆得啦
不如下去走还好过
三个人就三人行酱走下去
lol.. :P


大家开始热了 下食堂吹风去 :D
我们1男2女
我们谈的时候 那男的闷
又上回去后台了
节目才开始.. phiew...
还以为开始了 但看到某人 不吃都饱了~.~
haha :D


没办法啦


走上走下 我的裤子一直往下掉 我就要往上拉
==

很鬼lak sie

在下面摆阵 lol..


最近识都隔离班既friend
有 kitmun,黄世康,还有什么李子嘉 我不懂怎样写好 lol


然后回班玩蛋糕我给人反攻击==
然后又抹kitmun还有那两个男的脸
最激的都是那个黄世康
哈哈 整个手掌印去脸那边
还追着来弄lol...

所以刚才我的脸很香那个蛋糕的味道
连衣服都弄到了 不过还好是黑色的



脚要断了
T_______________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