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小人物

本来我的周末是很舒服
但是 我叔叔就把我们的车驾回来 在跟我们换
==


由于太过麻烦 所以我都不想讲太多
:P
唉~他们一回来我就是脸黑黑的
因为他们实在是.........不懂怎样讲
很搞笑的
他们问我东西 我不是答啦
答的时候 他们就跟我爸或我妈 再不然就是我哥 他们讲话
讲完 又来问过
我又在重复
他们也是跟他们讲话


酱你还问我来做么 -.-凸
是不是废的先


又要等他们回来才吃饭
kl回到来8pm++
饿到扁 回到来又不肯坐下来吃饭
好像怕死等下讲不出的喔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脸黑黑


然后今天7早8早就抓我进来
有脑没有的你讲咯 ==


去吃早餐就算了
还要叫埋那些吱喳婆38公去

还要出动到车去载他们
太后出宫咩现在...

问他们要吃什么

点心咯~

再问他要去那里吃

富山咯~


哇....真是会选

我很想问
你有带钱吗?

去到那边 还跟我们讲不要客气
尽量吃喔

给钱的时候
就装不懂 扮傻==

我真不懂为什么我有这样的亲戚
可悲..
---------------------------------------------------------------------------

再来~

恶...
我不懂听谁讲
你把我的blog推广出去喔..

:)



可是叻~我比较喜欢低调
不用把我blog的整个file装去你电话那里
再拿去学校给你的朋友看的
就直接给他我的link不是可以咯
又何必劳烦你


补充下啦~

先生,对不起
我这些高级文章 高级文字
就只有人会看的 那些什么什么是不会看的

做么
感觉我在讲着你是吗
心虚不是来骂我咯
怕你咩现在

你不要酱八可以吗
关你事咩现在
我的blog给你乱让那些东西看的阿
告你侵犯私隐



还有....
我想问你
几时作了马桶的
抽水那种..

因为你好像整个变态bie bie酱
整天对某人毛手毛脚
不要整个wui sor佬行为酱可以某


女生生来不是给你摸给你捏的
好心啦
心理平衡点
平衡不到就去叫鸭咯

不止我看到不爽 还有某人也想yok鬼你
你的言行举止 检点检点再检点


好了~
收敛下..
怕等下有人beh tahan咯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