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不一样

我回来了
这几天过得很不一样
也得到了某些我想要的东西


考试了.. 却一点考试气氛也感觉不到
bk 比我想象中还复杂
所以就乱来.....要吊就给她吊个够


现在回学校真的心慌慌
所以我不想上学
可是为了某某东西 又不能不来
硬着上


变完啦~ 每个人都变了
淘汰了
也是比我想象中块很多

对~是有很多事情是你预想不到的
人家不喜欢你 你再怎么刻意的去逗 去哄 去苦苦追求
算了吧
返归啦

因为人家不喜欢你 你再怎么插进去都是觉得多余的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都存于某种复杂关系
时不时才会利用你
你拒绝又说你变了
那你告诉我 何谓"你变了"


很无奈
唉............

算吧 写酱多只会招人话柄
反正都习惯给人在背后讲我lc 讲我变了的啦

真的习惯就好了





融入状况
再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