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明天半决赛了
紧张不紧张好..
lol~

很怕阿
怕拖累到他们进不到决赛
到时候我死一百次都不够我死了
T__________T


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


今晚要早点睡 不然明天没精神..

我们班没有拉拉队
--凸

很惨下 够静咯..我们这里...
可是也好啦~
不用给人讲我们山番

-.-v

我怕不够时间给我warm up
因为我需要长时间去适应
:P


加油啦 拍挡 :)
----------------------------------------------------------------


走狗 xx珊
拉我衣服做么 不会用嘴巴叫阿
扯烂我衣服你就九死一生 我跟你讲
裙子短又怎样 袜子短又怎样
你要我去复查?
更系某可能

放心 你等到死那刻都不会有这天
慢慢等啦
:)

大大个学号给你看都有本事抄错
你自卑没有
名字还一个个部首酱讲给你听 你都有本事在慢慢猜

走路像猫 腿像大象
讲话猪嘶 肤色墨水酱

看到你还恐怖过看到贞子
学人家act cute喔


ouekkk.................

黄胆水都呕出来了

上次看你跳xxx 那些动作做作到~~
就算你再怎样act都没有人会"仰慕"你
除非眼睛长在屁股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相信我说的是事实的事实
-------------------------------------------------------------------


很懒惰去补习
不懂为什么好像开始喜欢上排球
哈哈~


我真的傻了这次
可是我真得想每天都跟他们一起打
一起拍挡

可是..算啦

能够比赛已经是很幸运了
^^
谢谢你们把我带到半决赛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