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Finally..

冠军!!
我们文商称霸冠亚


我的感受...

昨天开始我已经开始很紧张
因为怕很多很多事情会发生..
比如
开球不过网
不会去接球 等.......

一切一切
那些画面都一直重复得在我脑海
闪下闪下

今天我很早起来
准备好要用的东西 裤子 防晒...

去到学校 还能感受到我仍然在紧张

一节的经济 令我感冒
顿时发烧 不舒服 还一直流鼻涕
他们都很关心我 问我要不要去辅导处..吃药
我还是很顽固的拒绝
因为我怕吃药
==


很谢谢他们的关心

我还以为他们顾虑不到有个小兵在生病
他们果然细心 ^^


纠缠了整半天..虽然看起来还能到处跑跑跳跳
但是还是有那么一点的不舒服


总算挨到放学
我立刻换衣 准备出去warm up

那些什么不舒服全部没有了
:P

很精神

2点多就开始打了
地下很烫 可以煎蛋><

我们赢了三丁
明年加油!!


然后问肥古几时打 他说4点
我们就出去买水喝

回去..
JJ 展辉教开球
很令他们失望 因为不是out 就是不过网


一开始 还好第3场我已经晕下晕下
我很怕我会倒下去
不过还好那时说休息

我很缺水才晕

继续的时候 水还没到
T___T


结果我的水终于都到了...
他们劝我湿口
我就把水往下倒
结果JJ一句话....你好型阿

==



我开球的时候很喜欢他们替我喊加油
因为我觉得我还会有人支持

当我开的球过网
旁边的拉拉队 简直为我疯狂:D
他们还赞good ball..

我开始迷上了volley ball.
JJ更说等我做拍档
好开心的一句鼓励

我会加油



S1AB...万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