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this few day..

这几天很忙下
忙排球... :D

人生第一次参加球类比赛
因为之前都很拒绝
可是这次叻 不是很一样咯
因为奶奶不要打 所以我就上了
昨天要比赛的时候 真的紧张到阿...
T__________T

今天就在比赛前warm up..
本来还好好的 可是一上场就........................

:P
我不讲
到后面很紧张下咯
加场..26-30
如果再平手的话 我看我们不用回家了..
-.-


今天开球过网了
我好开心!!!

yeah!!!!

然后帮我们班miss了2粒
==


去死!!
还以为(不懂是谁)是让他打的
结果他又让回我了
打什么? miss鬼了咯

又给阿波抓到我耳朵
因为他按到很鬼大力
我就一直叫-痛 痛 痛 =___________=
不要误会阿 我警告你们..
罚你们面壁思过去...
:D


好累@@


xdo退步了..那里可以酱的~
里面的钱也花光了 是时候进咯
:P



半决赛!!!
我们来了..

muacks..
我爱你们 我的队友
: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