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A Day

奇迹的 我又死上来写部落
今天过得很不一样
..感觉好像全部人都不同了

可能还是自己想太多


不懂做么那些老师酱喜欢玩针对
==

很好玩么 几岁人了
还玩这种东西
无聊的吗


人家讲话关你鬼事咩
整天盯着我 怕死我在后面捅你阿
用下脑啦 杀人填命 要坐牢的
你认为我会酱笨某?


还有阿
死叉烧 我懂你在女生中最不爽鬼我的啦
讲我整天跟男生讲话

niama
你有本事不要和你老公也不要和你儿子讲话啦


也叫你儿子不要结婚
不要生孩子去

你嘛是整天跟男生讲话
你嘛是罪人一个
有口话人 某口话自己

谁擦你鞋你就信谁的啦
那些小孩子才会跟你擦鞋罢了嘛
我大了 没有小孩子风范

酱喜欢针对
干脆在班上抓我睡觉 然后记我大过咯
再不然就提我出去咯
很稀罕读深斋咩现在


看人不是这样看的
看表面擦鞋那些过时了咯
还流行咩


干脆今年年尾不要给我升班去啦
我就谢谢你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