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多多耶广~

昨天一早就给阿叉烧抓去讲招生的东西
==
walauu...
酱大个女第一次给人叫去招生





印象中..
她好像是叫我和阿达把那些简章派完他
可是叻...昨天下雨 再加上我真得很懒
所以到现在 一张也没有派到出去 - -v
够够力
:D





今天是什么日子阿?
国庆日?
pui....
LJ国家 有什么值得去庆祝
给那些babi统治有什么用?
什么2020宏愿... nah...凸
给多你一百年都不够啦

今事今日你看我们有哪些东西可以跟别人fight的?
有啦 我们这里猪比较多之外 就没有什么好特别了


没眼看~


刚去派简章 唉~看他们又好像心思思酱
要就出声 不要的话就讲不要咯
又不是拿刀强迫你进

问长问短 == 你以为我只是找你一家而已咩
又晒到鬼酱


最讨厌就是找家 ==
那些地址乱到........
看到我晕 @@


昨天看CIMB bank 看到阿kit mun
ahahahaha..
她的头发夹了上去 好cute下~
我就奇怪做么有个学生妹走来我这里的
一看 uii...kit mun 喔~
我问她是不是又来报警

:DDD

搞笑~
谈下讲下 我就要走了
去The Store 买耶~ ^__________^



电话坏坏地 很怕他走software
很怕电话无端端坏掉 :P
找不到人家恨闷的


去睡觉 :P
bb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