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为何我要甘烦

我不懂为什么啦
有些人是可以如此的
我也不是很想讲出来

我很讨厌那些男生都是胆小 两头蛇酱
怕这个 怕那个
没有点主见 依赖人家
脾气不好 唔玩得..等

我不要讲是谁咯
忍了很久
敢讲不敢做 敢做又不敢认
什么风度

喜欢一个人而已
要不要为了他做你不想做的东西?
这些自己想啦
你认为值得吗

讨厌做跟尾狗
讨厌永远都走在人家后面
讨厌被忽视

这些是人人都最不想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可是就是不懂做么
偏偏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只是想找个知己
什么东西都告诉他不可以么?
什么心情他都了解 也不可以么?
什么事情他第一最想知道 也是不可以么?

为什么就是那么难!!!

不爽那些人讲一套做一套

每次谈天都融入不到话题
只是讲话语气稍微重点又讲窜
可能我和你们真的是不适合做很好的朋友

我真得不喜欢听到你说的东西伤害到我身边的人
而且有时候我觉得你讲的东西很无知

我忍了真得很久
忍的也该忍了
不该忍的也都硬忍了

我不想永远的被你扯着 牵着我来过生活
我不要当个扯线娃娃


我不要永远的听你命令
就凭你一句的..xx xxxx
全世界听你的 不玩
多么令人"兴奋"的一句话


不想再写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