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byebye

今日某咩心情
书读唔成

唉..
我明天根本就不想去上课

因为某某些原因
想酱多也没有用
他们会懂咩
倒不如回到我那边的生活

可以在那笑笑

竟然酱喜欢讲我lc
我不是lc给你看咯
满意吗?


唉..
想什么啦想
忘了吧 没了就没了

-----------------------------------------------------

今天上车的时候
不懂谁谁谁的称呼
令我有点暗爽

但是又不确定那是不是我:P
所以没理了

结果追问下

哈~果然是我


最近 xdo 简直大有进步
其实一个人玩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不用迁就
我是自私又怎样

virus..我要把combo推上500++


在xdo找家族
找朋友
都好过这里的


呵呵~
不说了


再见...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