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不是我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不是我错
我没有错

-----------------------------------------------------------


很搞不懂
做么我走过去你们那边的时候
感觉我好像是外人酱

为了上次那件事就要酱是吗

每次稍微没什么话讲 又讲我lc
酱你想我怎样现在

撕烂自己的脸皮 按着自己的自尊
去讨好你们?

sry
我做不到

酱我宁愿没有朋友
倒不如个个反面咯

你们自己开心就算了
可否想下身边人的感受

你们所忽略的东西
某人就把责任往我这里推

你不觉得我很无辜?
很无奈?很无助?

无所谓
反正辛苦的都不是你们
我就只好 "只眼开只眼闭"


我啃完了
那你们还想我怎样

算了 我都无为多讲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