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ahaha :D

最近很多人生病
不是咳嗽 就是伤风
很可怜..
哈哈~





*要照顾好自己*






=)








很久没有看回我以前写的东西了
大部分的都很长..
可是最近真的很懒
=P












这张照片 拍了很久下
刚才才拿出来edit到酱~

我知道我很....
我自己知自己事


哇 今天普数吃鸡蛋
哈哈~
斗高分斗闲

我们来斗少分
我sure win啦


==


无聊 真的玩到没有东西玩
:P

英文不错 及格
几surprise下咯
24/45


ahahahahahahaha.....


我脑塞
写不到东西了 T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