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for ur love

我现在 可以说是很好
有点幸福的感觉 :D
起码他给我的感觉是 ________安全 稳重
(不要赞酱多 他不能宠的 :P)



原谅我对你的唠叨..
原谅我对你的隐瞒..
原谅我对你的冷漠..


对你唠叨其实..是我爱你 在乎你 紧张你
担心你的安危 真希望你放工第一时间是安全到家

对你隐瞒我知道是我的错
因为我们都答应了彼此的承诺..
可是不想你为了不该想的事皱眉头 因为我会心痛~


恨自己不是世界上好女友
讨厌自己不是你最理想的对象
憎恨自己达不到做女友应有的本分


我知道再怎么责备自己 也是没有用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怪我


开始喜欢和你傻傻坐在一起谈天
也开始喜欢和你傻傻信息
更开始喜欢和你傻傻谈电话


我知道~
再怎么去寻找 也找不到和你谈电话的开心
我觉得~
你是无与伦比 世界的独一无二

:)


可能大家的相处方式都不一样
甚至有别于千里
但我会努力配合 把最好的都留给我的你...(不要误会)


偶尔的吃醋 会让我体会到...你在乎我
偶尔的吵..是因为 你关心我


其实不需要表面上的亲密称呼 我们也知道 我们是相
我们不求奢侈 我们只求互相关爱 互相了解 互相关心 信任等~


你常作弄我 逗我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因为我记得你说过
你想我每天都开开心心
你常叫我笑... 你说你像周董的那首彩虹一样....."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 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因为你不想我想太多
我知道你句句话都有你的关心 你的用意


我不会辜负
我不会后悔


我答应你 我会尽量做好
不会要你担心

可是有时候互相体谅 也应该要吧~?
放心...我一定会体谅你
除了你 我不会更爱谁...



我好像在写垃圾 - -
可是对于他来说..是宝阿!!
♥___u___
by:ysp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