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exclusive~ :)

阿!!!!好Q闲

日日都系甘geh生活你唔闲咩 - -v

么我样子真的很lc咩
不知几么friendly :D
仙家罢了
看咯不爽的时候那样子真的..连我自己都怕
可是有时候你要跟我癫我也可以的
但是我怕你会beh tahan咯....


比如在巴士上 我都是拿耳机塞着耳朵
因为酱看起来才像我嘛 :P
没办法咯 我就是这么的有型

ahahahahaha :DDD


最近很多无谓号码....

"你好阿 可以线一张你照片来吗"

我问他"你在那里找到我号码"

他就说"FB"


阿大佬
fb那张照片大大张在那边你没有看过咩
还要跟我拿?!
你嫌我钱多阿
但是我却嫌我钱少 - -


-------------------------------------------------------------


其实今天不打算上来写blog的

昨晚很迟睡
原因是什么我都不想讲酱多
想起都觉得很鬼变态
搞到好像很熟酱 其实不是 ==

其实今天不多不少都有点不爽
不想讲而已 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什么好姐妹
可是都说了 xx的眼神令我很不爽
而且也搞到我好像整个局外人酱

我不如一个人不是更好==


---------------------------------------------------------------


越来越不想到学校上课去.......
原谅我不是懒

都不懂跟着间垃圾学校有什么十怨九仇
同学之间的瓜葛还没完
老师的针对又来了

不是我心虚

每次那个老虔婆骂人的时候 眼睛一定是看着我的咯

还有阿
那个叉烧讲我和男生讲话嘛

ok 咯我现在上你课就不出声
但是你也最好不要叫到我起来读书


还有到时候不要屁股痒
找不到人骂就找我阿
不要讲我虽然没出声但是心不在焉阿


nah....
一巴给死去草场
你的店就不用要了 我帮你烧鬼了他


看你骂到我几爽
我就烧到几爽 - -v



我的第一次给了.............. 可颐 =Drfrf....

不要误会 只是送他一块蛋糕 :P
物情意重
蛋糕我就没看过
但是应该都不会很差吧
毕竟都是 Family的 "产品" =.=


我很想吃咯 搞到我现在==
好饿~~

老母不煮饭
她居然忍心她女儿受饿坐在电脑前面打blog
><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理阿 我要离家出走
出哪里好
边为愿意收留我
我吃得唔做得geh~
讲明先 费事咯
去到你家住原来是要付出代价 - -凸

开始报名 :P
预知详情,请拨打010-3760366

hahahahahaha~
名额有限lol....



-finish-

^^___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