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No School

我今天不是装病
我是真的生病
可是我老母就是不肯带我去看医生==

算了 干脆在家里等死

其实不上课还好
费事看到一些东西伤神
那些狗就是喜欢出现在我的实现范围
吊你老母

lan远点啦
学人家带眼睛 好心咯
很胃阿你 懂吗

copy dog就是copy dog
算啦
我大人有大量
不计较
--------------------------------------------------------------------

好像xdo
可是现在没有力弹
==

因为昨天到现在 没吃过东西
:P
其实也还没冲凉

因为昨天一整天也只是睡在那张床 然后动也动也不想动
可以说是懒啦

有病是酱的咯
怪不到人的
-------------------------------------------------------------------

做么不读书是有罪咩现在
关你lin事某现在
你在金宝读书回来就好像大完酱

整天霸着那台电脑
我都还没跟你吵啦

吊你

回到来就只会学人发脾气
我按电话 进电话钱关9你鬼事咩
讲我整天只会浪费钱 家里用钱最多是我
你不想下你的学费 还有老豆一礼拜给你的零用钱才来讲人啦

死废材!!

讲我没大没小

你又很孝顺咩
lan孝顺罢了


你是我哥罢了
可是你没有这个资格来教训我
什么料喔你

soha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