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懒懒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上来写blog酱
其实是懒.. :P

但是有时候也不能怪我的
因为失忆 ==
明明在学校很多垃圾写的
但是回到家 睡觉最重要^^

很累嘛~
你也要放过我的^______^
这两天在家真的是..
回到家 吃到饱过后就睡到饱
起来又吃到饱 过后又玩到饱
可以一个字来形容 爽!!

可是到晚上就惨了
失眠@@

搞到我看mimi睡觉...
没东西做 只好找东西做


今天的一节体育把我弄垮 T_T
什么两个圈..虽然是sap sap水 xP
但是脚都很酸下
我真的是不敢想象下礼拜的越野赛我会怎样..?!

然后玩三级............................................................跳
ahahahaha..
不要想歪 :DD

很鬼lak xie...
我本来是打死不跳
因为姿势不雅 ==
lol....

然后打篮球
第一次打到酱不爽
没有10分钟就收球了喔
-.-


成绩派的7788
商业及格
华语没有意外 应该及格
英文 望就酱望啦 及格不是好咯...
然后其他的 死就死

下礼拜见家长 ==
walau.....
我叫我妈不要来好了...


今天睡着觉 不懂谁丢水瓶给丁
你们的朋友叻 好坐不坐坐去我隔壁 :D
结果你们的好朋友>>丁
接不好 受害者>>YSP
严重double受伤
一个 吓倒醒了
一个 撞到肩膀

然后那个
球 真得很想一巴给他去非洲
一直讲
"我都不懂我妈妈做么要生到我讲靓仔的阿"
"天下的女人简直为我疯狂"
等等之类 令人前扁 的话...

还要加大声那种
很怕死你听不到 加强speaker 死都要你听到
我的耳朵 一直wi wang wang wi wang wang~
adui....~
可怜...
睡觉都要disturb

然后刚刚睡下去
打钟了..上英文
我真得很想杀人
全部叫我起来 我都不理他
但是心里又怕
会不会睡不醒 结果一个人在班@@

越想越睡不着
但是又懒起来

结果JJ叫赖赖叫我起来
我摇头 我真得很累
JJ又讲 "你看 吵醒人家"
赖很无奈

我这次起来了
因为很热 -.-
就盲众众酱众出去
原本很热 进到英文班就喊救命
冷!!

然后派考卷
很高兴reading & writing可以高过阿姐
:P ..lol
然后又一直弄雯
beh tahan他 帮托xD


回班又忙着帮嘉仪包桌子
不懂为什么这次酱难包-.-


我记得放学的时候
我听到翔讲什么白雪公主
然后我就讲
"琪是7个小矮人 我是白雪公主"
然后翔的样子 笑到我和琪翻肚

我和翔的赌注
一句rude $1
==

他就叫我回家把握这天的时间讲rude
他说
吃饭的时候 x你妈c**h**
冲凉的时候 x你妈c**h**
sms的时候 x你妈c**h**
接电话的时候 x你妈c**h**

walao..
我和琪真的笑到飚泪
^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kean wong
automatic invite 我玩xdo
真是奇迹中的miracle
:DD
平时拖他去都不要的^^
竟然他叫到咯~
不是给面咯..
他很pro下
不懂是不是老了==
its my life竟然拿我命
我的手已经没力了
很久没玩这首歌了
每次都是输他2千多分
== 我承认我差 :P



好了~
我写了酱长已经很panai了
可以收工了...^^
xDD



--晚安♥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