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充实的

昨天没时间写blog..
因为太充实了


一早起来就开电脑了
什么都不重要..电脑最重要
xDDD


看完东西就追《谈情说案》
一追就追到3点多..
早餐都还没jiak...==


然后给妈妈拉出去~
买狗饼..
我到现在才懂 原来他们的dog food sudah habis..
没法啦~
你主人我.... 沉迷于电脑啦
哈哈~


唉~
真好命...
jiak 又 jiak好料~
冲凉shampoo香过鬼...
又贵到鬼


看医生~
这里一流!!
百多百多~
打针~
吃药~
十多块一枝

还记得麻醉药45块
==
都不懂那医生是不是骗钱的
拿hammer不是可以了咯...


ahahahaha
xDDD


白痴~
兽医真好赚
靠吓就赚到几十块了
ahahaha
然后我们这些无知的 就信了~
lol.... xDDD


因为她吓我们如果不吃这种狗病
我的odi会很长手尾~
lol..
我妈就信到10足................
aduiii..
狗饼罢了嘛~
只是不懂味道...
鱼的喔 医皮肤的喔~
5kg.. $115


结果吃到odi要死要死
因为它不喜欢这个味道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妈妈
换的狗饼
一次比一次难闻 @@

beh tahan到``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喂
是因为那个味道实在是臭到~
vomit @@'

hahaha~
还好不是我吃的就好了
xDDD



haiz..
这两天拼命玩xdo..
累阿~
因为最近很多朋友邀请我玩
太pro了呱~
-.- (自夸)


其实是他们一个两个都要结婚
==

要奋力up charm~
就是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赢~
可能partner厉害~

其实我们是去Amatuer
满山跑~ xDD

一来,容易弹嘛~
二来,Exp也不少
(这个不是重点)

我可以欺负人
(这个才是)


但是有时候那些人也太厉害吧~
很劲咯他们
我full combo才排第3
==
不然就第4
没有miss 没有bad
但是cool很多.... -.-v


haha..~
他们不是人 xDDD


昨天就是因为太充实~
因为看戏
看到2点才肯去睡~
还是很不甘愿的那种...@@


所以忘记放~
等下咯...
不要骂我就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