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平凡♥

生活只要平凡就充足了..
爱情只要平凡也幸福了..



其实这讲得也没错...
平凡生活就好..
这是传说中的: 知足常乐


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因为我享受自由


没有人管~
没有人干涉~
没有人唠叨~
没有人嫌~

♥死了~



其实我想说.......
有时候谦虚也未必是件坏事~
相信聪明的人一定懂我说的是谁...
我想留些立足的余地给她~
那就算她懂了.....我们大家也不用尴尬^^


我懂~
曾经拿过无数奖杯

我也懂~
曾经出过专辑

我更懂~
你唱歌很好听

我更加懂~
你的钢琴弹得很好

我也更加得懂~
你很有钱,时常出国旅行

我更更加的懂~
你很厉害~


YES!ALL RIGHT....
U ARE THE BEST ON THIS CLASS...


对~
ON THIS CLASS

NOT ON THIS WORLD...


虽然~我没听过你的专辑
但我承认 你很劲!

你很有钱~
去过韩国,中国等等....


我也没听过你的钢琴~
你有6级了..你很厉害



我虽然也是初学者...
我还是会有钢琴6级的一天


不是只有你是TOP OF THE WORLD.....
也不是只有你是RICH OF THE CLASS...
更加不是只有你是PIANO OF THE SHEN JAI...




请你想想谦虚这两个字怎么写...
我了解你很PERFECT..
如果....你不会谦虚..
你就是RUBBISH....


你是否听过王子变青蛙 ♥
公主也会有变乞丐的一天
^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在挖苦你
我只是在想让自己好过些



毕竟人是自私的 ♥
YSP也不例外....



因为往往一些小利益 就会让自己不知所措
所以我选择作文式发泄---->BLOG ♥



所以部落是我的最好最好的发泄区域
I ♥ BLOG =)




我写得有点过分...
对不起...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