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复杂

听说black list出来了
我真的跟死没有分别....
=_____________=
听说有十个"child of fortune"
有几个我都已经get到了
........

他们还弄我笑
废阿...
讲什么如果老师打去我家阿..
我妈拿着电锯在门口等我咯
还不给她劈死


但是我妈妈好像很开心喔
应该没事咯


今天体育..跑来跑去....
发神经酱
然后又上瘾了
叫digi一起去跑校园
爽到爆灯
没有停过..但是停一下下

继续跑
结果....喘到要死
我脚软到..还软过棉花糖
过后就打球
第一次跟其他男生打球
感觉还好啦.....^_____________^


book keeping今天没有去考哦
明天才去
cash book容易到...*窜*
哈哈~因为我有听课
-.-'''


xdo我来了
没心情写blog...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