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shit shen jai

今天特别点
不屌小強
我屌深齋!!

搞到個個好像黑面神醬....
心情超不好
還要打電話去你傢問候你老母...
再稱讚你的孩子在學校有多乖
我頂你的肺....

agree yeekean的一句話~
深齋會如此的"famous"
全靠阿雞 蔡藝平 還有花花...

最屌的就是阿雞
800多人的時候又講要招生
千多人的時候又講不要在招生了
現在就給我搞個"降級恐嚇"
你媽的奶奶
你的雞腦幾時才會正常?
when???
bilakah???

又講不要再收轉校生?
今天講不收
明天就一個新生坐在我班
你如何解釋?

見錢眼開
你雞都不如

你媽生得你丑 不怪你
但是你跑出來嚇人就是你不對!

我今天開始就讀書..
及格率就上40給你看!

人家捐多那幾十塊
就把它的兒子給升到天去
若我捐夠幾千
你豈不是要儅我神來拜?

你不要妄想
你等到死哪天都不會收到我捐的錢
除非換校長....
或許我會考慮的....

非要搞到我退完學才甘願對毛?
好咯
個個齊齊走...
看你怎樣死?


沒東西寫...
headach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