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55..

zack zai今天last day了
好不舍得他叻~
连拜拜都没有跟他讲
=(
zack zai..拜拜!


今天他们排考场我们就在凉亭那边拍照
乍到!!!!

haiz..
真想象不到
考完试过后照常上课的时候我会不会不习惯叻....?!
因为没有人跟我废了
=='''


pro team也少了条废材了....
唉~
他还讲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
我要死了
试都不要考 说走就走
不公平咯
年尾走有不要
好歹可以再废多几个月嘛........
lol..



我的番薯狗mimi
剪了毛~
都不懂好笑还是伤心好??
因为它的毛很软下....


唉~
xdo存钱买衣服了~
买裙子还好~
不用浪费钱去买多一条裤子....
xDDD


dulan到~~
没办法...
本人得省钱嘛~
^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我是在给人利用着....
but...
我不会酱衰跑去拆穿他的
玩多几天先...
一定很好玩!!!
期待那天^^


考试了
我的book keeping
好像还差少少..........
死珊一定又放鬼我飞机的
=___=
讲来现在半个影都没有
lol...
有种给人放飞机的感觉......**
bad feel..


xDDDD




exam!
exam!!
exam!!!
exam!!!!
exam!!!!!
exam!!!!!!
exam!!!!!!!
exam!!!!!!!!
exam!!!!!!!!!
exam!!!!!!!!!!

0 Comment: